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产业保持快速发展 关注海外市场等四个方向

    在今日举行的中国游戏产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上,有专家表示,游戏产业将保持快速发展,对于其中优质标的企业的筛选,可以关注“研运一体、海外市场、品质与服务、社交性”这个四个方向。

    游戏产业保持快速发展
    游戏产业保持快速发展

    具体看,未来游戏企业的发展呈现研发、运营一体化的趋势;在全球化浪潮下,中国游戏企业需要出海;长线收益将来自优良的品质和服务;从《王者荣耀》看,成功的游戏大多强调社交性,而女性向游戏则是受关注重点。

    虽然当前腾讯、网易等游戏巨头占据约七成的市场份额,但对于第二梯队的三七互娱、游族网络等公司而言,即使与有头部产品的公司相比,只要其产品具有后续的持续流量、用户与竞争力,以及长期的游戏生命周期,市场格局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细分市场方面,二次元游戏近期受到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