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2017许家印最新资产

    恒大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身家超马云马化腾,一夜之间许家印身家暴富,实在是太厉害了。福布斯最新数据显示,许家印以391亿美元的身价成中国新首富,略高于第二的马化腾,以及第三的马云。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许家印身家上涨

    福布斯最新数据显示,恒大集团创办人兼董事长许家印以身价391亿美元资产,成为中国新首富,超越腾讯主席马化腾及阿里巴巴主席马云。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恒大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数据反映,许家印身价上升17亿美元至391亿美元,位居全球第十五名,超越身价约为387亿美元的马化腾及马云。

    近日内房股价气势如虹,恒大股价亦节节上升,现涨5.8%,报28.3港元,创历史新高,成交13.44亿港元。至于去年福布斯中国首富,万达集团的王健林,经历近月出售资产和减债后,排名跌落至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