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斗导航股票上涨 北斗导航股票短期机会值得关注

    近日,军民融合发展成果展览会的举办吸引了投资者的关注。北斗导航股票应声上涨。分析认为,北斗导航股票很有可能将迎来行情。

    北斗导航股票
    北斗导航股票上涨

    众所周知,军民融合上升到了国家战略,相关的政策也接二连三落地。这对相关板块会形成利好。而具体到细分领域,北斗导航有望迎来新的机遇。

    为啥说北斗导航股票会有机会?因为存在事件性催化:1、北斗三号全球定位系统将发射。2、国产芯片研发,未来应用广泛。3、北斗系统的进一步完善,以及相关产品的问世,产业空间巨大,规模可达千亿元,而且未来还能继续增长。

    另外,北斗导航公司的业绩良好。如合众思壮,年报显示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65%。

    受此消息影响,近日北斗导航股票纷纷上涨。其中,合众思壮、华力创通涨幅居前。而截止今天午盘收盘,中科电气上涨逾4%;华力创通上涨2.3%,报12.48元/股。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内,北斗导航板块累计涨幅近3%。具体到个股,中科电气、盈方微等6只个股上涨超过15%。机构预测,接下来的两三年,将是北斗导航股票的黄金期,产业链上的相关上市公司有望受益。比如,下游的运营服务商、芯片企业。推荐关注以下个股:合众思壮、超图软件、海格通信、华力创通、振芯科技等。

    最后要提醒的是:北斗导航股票逢低可关注,弱势市道切莫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