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太尔涉嫌非法集资? 接盘方背景资金来源备受关注(2)

    对此,交易所关注函要求:“说明何静静及其直系亲属与浙江天立、天立伟业存在何种关系,包括但不限于投资、任职及业务往来等。”

    前次关注函尚未回复

    工商资料显示的信息是,何静静曾在2009年担任过浙江天立的股东;王海辉系天立伟业监事和股东;王建华则是浙江天立的监事和股东。工商资料还显示,斯太尔此前公告中披露的“台州弘润置业有限公司”,何静静为监事、何文华为经理、何芝颖为执行董事。在2016年11月以前,何静静是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随后变更为何芝颖。在2015年10月,台州弘润置业还发生过一次股权变动,“浙江天立”将35%的持股份额让给“海熙投资”。

    媒体报道称,(由台州弘润置业开发的)弘润中心是台州首个城市综合体,将于年底交房。报道引述一位负责商务运营的高管人士的话介绍道:何静静就是老板,她与何芝颖是姐妹,何静静是姐姐。“她已经不负责台州市场了,精力放在杭州和北京等外地城市,这里主要交给她妹妹打理。”

    综上,关注函要求:结合上述情况,逐条对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条的有关规定,说明何静静及中银九方是否存在不得收购上市公司的情形;说明何静静及其配偶是否存在负有较大数额债务到期未清偿,最近三年是否有重大违法行为或涉嫌有重大违法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就该股权收购事项,深交所曾在8月14日向斯太尔发出首封关注函。截至9月18日,公司尚未作出回复,交易所也一并督促中银九方等相关股东尽快落实相关问询回复。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