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遭举报垄断 苹果公司反垄断大戏即将开始

    人红是非多,手机火爆也有是非的!看,苹果遭举报垄断,你们认为苹果这次能否打赢反垄断大战呢?一直以来,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苹果都被举报过垄断,而且次数并不少!不过,苹果公司可为财大气粗,也可能是有理不饶人,所以对垄断举报不重视。

    苹果遭举报垄断
    苹果算是垄断吗

    报道称,自iPhone8和iPhonex发布以来,关注度确实很高,但实际想要割肾购买的呼声其实并不是很高,近段时间苹果在国内的日子确实不太好过,最近先后有80多家APP开发者委托律师向工商局举报苹果涉嫌垄断,称在苹果应用商店无正当理由拒绝与开发者进行交易。

    国家工商总局也将于近日邀苹果进行约谈,苹果的反垄断大戏又要开始了。不,是从未停止过。不过细想一下,如果苹果把权限开放了,那些坑蒙拐骗、改了个名字连UI都一样的APP都能上架,那IOS不也成了毒瘤了么,所以某些山寨APP还是要心里有点数的。

    苹果遭举报垄断
    国外告苹果垄断

    山寨APP的祸害可不少,不仅会害了苹果的发展,还会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万一苹果真的把权限开放,一些山寨APP上架,导致用户被骗走金钱,或者手机被损害,后果不堪设想!所以,苹果对APP权限实行“垄断”,也有它自身的道理。

    苹果公司的强大,并不在于手机的新颖时尚,而在于团队的强大。现在苹果遭举报垄断,不过它的团队必定会掀起反垄断大战,势必战到最后,并且获胜!其实,为用户着想的手机公司,绝对会得到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