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首富 许家印资产比去年翻4倍力压马云成中国新首富

    中国首富位置又移位了!前段时间,中国首富位置一直被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占据着,在昨日,许家印资产比去年翻4倍,力压马云成中国新首富,马化腾与马云的身家分别排第二和第三,但三人之间的差距并不大。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许家印有多少钱

    今年以来,恒大股价已累计上涨逾480%,作为恒大董事长的许家印身价自然水涨船高,福布斯最新数据显示,许家印以393亿美元的身价成中国新首富,略高于第二的马化腾(387亿美元),以及第三的马云(387亿美元)。

    作为恒大老板,许家印2010年开始进军足球圈,并以一亿元收购因涉嫌假球被罚入中甲的广州队,之后更名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许家印“金元足球”的理念下,广州恒大顺利冲超、并获得连续6年的中超冠军和2届亚冠冠军。许家印也因此被誉为:中国地产足球第一人。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许家印身家最新消息

    在足球界取得的巨大荣誉,也反之拉动了恒大地产的知名度,2016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许家印以98亿美元财富,排名第九位。仅仅过了一年之后,许家印资产比去年翻4倍,力压马云成中国新首富。

    在公司发展方面,8月28日,恒大发布2017年度半年业绩,数据喜人。譬如,截至6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达14930亿。上半年营业额1879.8亿,同比大增114.8%;净利润231.3亿,同比大增224%;更难得,业绩大增的同时,恒大上半年实现净负债率大幅下降近一半。

    恒大上半年,归属股东利润188.3亿,同比大增832%,股东回报率51.8%,同比增43.6个百分点,各项利润指标均创上市以来最高纪录。意思是说,做恒大的股东,当然也包括小股东、股民们,是幸福的、划算的。随着恒大公司业绩劲爆,许家印的身家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