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店提交IPO 融资7.5亿美元罗敏成最大股东

    中国金融公司趣店提交IPO招股书,拟筹资7.5亿美元。此前趣店将于9月中旬至下旬间公开递交招股说明书,如果顺利的话,将于10月下旬在美国正式IPO。现在趣店提交IPO招股书了,已经坐实了趣店上市的传闻。值得一提的是,本次IPO拟融资约7.5亿美元,如若完成,趣店将有可能成为迄今在美IPO中规模最大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

    趣店提交IPO
    趣店美国纽约上市

    9月19日消息,金融服务公司趣店集团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拟最高融资7.5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趣店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QD”,发行价和发行量尚未公布。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花旗集团、中金公司及瑞银投资银行将担任承销商。

    趣店提交IPO
    趣店提交IPO招股书

    根据IPO文件,在截至6月30日的2017年上半年,趣店总营收为18.33亿元(约合2.7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约人民币3.72亿元。

    趣店融资7.5亿美元美国上市

    其中,融资收入约为人民币15.27亿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3.24亿元;销售佣金费为2.51亿元,去年同期约为人民币2770万元;罚金费用为283.6万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人民币1993.1万元;贷款便利收入及其他收入为人民币5170.5万元,去年同期无这项收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