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发布邀请函 即将在旧金山举行VR与AR发布会

    微软刚刚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3日(Google举办硬件发布会的前一天)在旧金山举行发布会,重点在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此次活动将由亚历克斯·基普曼发表主题演讲,他是微软技术院士,曾发明了HoloLens“全息”眼镜。这款眼镜售价3000美元,而且目前仅提供开发者版本。

    微软发布邀请函
    微软发布邀请函

    据腾讯科技9月19日消息,这次活动的焦点将是10月17日Windows10FallCreatorsUpdate(Win10创意者秋季更新)大会上即将推出的VR功能。这意味着今年没有新的HoloLens硬件发布,所以任何想要更便宜HoloLens硬件的人都必须继续等待。

    最后,微软硬件主管帕诺斯·潘纳伊将在10月31日在伦敦举行的MicrosoftFutureDecoded(微软未来解码)活动中亮相。不过,我们听说,潘纳伊将会在那里大肆宣传Surface,而不是推出任何新硬件。

    在10月中旬,随着FallCreatorsUpdate,Windows将获得价格仅为300美元的VR头盔设备。而在11月7日,微软将推出XboxOneX,它承诺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视频游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