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公司怎么赚钱 做什么中介最赚钱

    做什么生意成本较低,但赚到的利润却是极高的呢?开中介公司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房地产中介公司。那么房地产中介公司怎么赚钱呢?对这方面有兴趣的人,可以了解一下。

    中介公司怎么赚钱
    中介公司有哪种

    房产中介,顾名思义是指为房产买卖双方达成销售和购买而建立的一个平台机构,并有为买卖双方保证安全交易的义务。具体来说,就是帮卖房人登记房源信息、宣传发布并且保证房源真实有效;帮买房人寻找推荐合适、理想房源,并带领买房人实地看房,加以引导,促使成交。

    中介公司怎么赚钱
    中介公司如何赚钱

    中介公司怎么赚钱,其实房产中介的经济收入主要是收取中介服务佣金。一般来说,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主要在提供房屋买卖、租赁、房地产咨询和房地产价格评估等几个方面进行收费。

    业界曾有这样一句话,“半年不开张,开张吃半年",说的就是房产中介通过"吃差价”的方式,一次赚取相当于半年或者几年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