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家客车销售排名出炉 江铃控股销5.41万辆排第一

    9月18日,中汽协统计信息网最新披露了今年1-8月份前十家客车生产企业销量的排名情况。

    十家客车销售排名出炉
    十家客车销售排名出炉

    据中汽协对商用车(客车部分)生产企业报送的数据统计分析,1-8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依次为:江铃控股、郑州宇通、北汽福田、金杯汽车、南京依维柯、金龙联合、保定长安、上汽大通、中通客车和厦门金旅,分别销售5.41万辆、3.42万辆、2.66万辆、2.29万辆、1.91万辆、1.70万辆、1.62万辆、1.61万辆、1.09万辆和1.08万辆。1-8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22.79万辆,占客车销售总量的81.63%。

    据悉,与上年同期相比,保定长安和江铃控股销量依然保持较快增长,北汽福田和中通客车增速略低,其他企业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