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潜规则 五星酒店不换床单环境脏乱

    相信每个人出门都会选择住酒店,而在五星酒店则因为设备设施方便安全、居住环境舒适干净等原因在所有酒店中一直都是酒店业领头羊般的存在,这使得很多的消费着都愿意花大价钱上前居住、体验。而近日,一个名为蓝莓测评的测评机构则把一些不为人知的五星酒店潜规则曝光了出来,令不少住过涉事酒店的消费者大为窝火。

    五星酒店潜规则
    揭秘五星酒店潜规则

    国内评测机构“蓝莓评测”9月4日下午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名为《五星级酒店,你们为什么不换床单?》的的博文揭秘了很多有关五星酒店潜规则,并附有一段长度达6分多钟的视频。该机构在文章和视频中声称,他们经调查发现,北京W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以及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等五家五星级酒店都没有按照“一客一换”的要求更换床上用品,也没有对洗手池、马桶盖等卫生设施进行彻底清洁。

    不少网友在看了这篇文章曝光了五星酒店潜规则后十分的错愕,表示自己花了高昂的价格到五星酒店居住就是想要享受五星级酒店应有优质的服务和设备齐全干净舒适的环境,可是自己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服务,实在是对这几个酒店感到十分的失望。

    五星酒店潜规则
    五星酒店潜规则有哪些

    “一客一换”是五星级酒店的行业标准,但事实上,即使是酒店奢华品牌,也并非像公众想象的那样,新客人入住,就把所有日用品全部更换、设施彻底洗涤,其实五星酒店潜规则多得是。在五星级酒店房务部有十年工作经验,现为中瑞酒店管理学院讲师于涛向记者表示,“一客一换”指的是用过才会给换。

    揭秘五星酒店潜规则

    在行业中有一条惯例叫“十无六净”,也是每个前台经理检查房间是否清扫合格的标准,具体十无指四壁无灰尘、地面无杂物、床上用品表面无污渍、卫生间清洁无异味、金属把手无污渍、家具无污渍、灯具无破损和污渍、茶具无污渍、房间卫生无死角、楼面整理无六害;六净指四壁净、地面净、家具净、床上净、物品净、卫生洁具净,但是在蓝莓测评曝光的五星酒店潜规则这篇文章中,很多酒店并没有做到。

    五星级指的是酒店综合水平达五星的酒店,消费者们想要享受一流的优质服务所以选择到五星酒店消费,但是这些在五星酒店潜规则这边文章中被曝光的酒店却并没有达到五星酒店的及格线。面对公众的质疑,这些酒店应该更诚恳的向广大消费者道歉以及快速整改现有的问题,这样才能够挽回流失的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