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超市关店员工讨薪 无良奸商害员工失业失财

    大企业就一定信得过吗?上海一韩国超市关店员工讨薪,事前竟然一点征兆都没有,令员工都懵了。作为企业,经营不顺,以破产收场,这是应该怜惜的。但是,停业也不告诉员工,而且还不支付薪酬,这样的行为太缺德了,还影响企业的形象,有弊无利。

    韩国超市关店员工讨薪
    韩国在华企业有哪些

    作为商人,做生意自然是以盈利为唯一目的。但是,也应该具备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惠及市民。但是,上海一韩国超市关店员工讨薪,令员工失业又失财,何来责任感?不说社会责任感,就谈法律,讨薪不支付,这是违法行为,法律应该对该超市负责人予以问责。

    韩国超市关店员工讨薪
    员工讨薪难怎么办

    报道称,20年前,易买得——这家韩国最大零售集团旗下的大型超市挺进中国市场。如今,易买得却以转让门店的方式黯然离场。一夜之间,上海仅存的几家易买得全部停业。员工“毫无征兆地失业”,并对后续安置问题不满。

    消费者也都白跑一趟,对易买得是否会重新开业心生疑虑。据悉,1997年,易买得进入中国市场。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零售品牌,易买得曾定下在中国开设1000家门店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