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宣布对伊新制裁 4家实体公司被制裁冻结财产

    在太岁头上动土有什么后果?美宣布对伊新制裁,反击伊朗的挑选。在现代社会,黑客攻击事件并不少见。美国称,伊朗4家实体公司以及7个人支持伊朗弹道导弹计划并向美国金融系统发动网络攻击。这种行为对美国造成的困扰很大,难怪美国对伊朗反击,并作出制裁。

    美宣布对伊新制裁
    美国对伊朗新制裁名单

    美国金融业非常发达,对国家财政贡献甚大。现在伊朗美宣布向美国金融系统发动网络攻击,显然是侵害了美国的重要利益。现在美宣布对伊新制裁,制裁内容确实严重,但美国一直都这么霸道,伊朗应该早有心里打算。不过,两国交往,以和为贵。若然美国和伊朗一直对峙,只会有弊无利。

    美宣布对伊新制裁
    美国宣布对伊朗新制裁

    美国财政部的声明称,其外国资产管理局将对11个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根据相关制裁措施,美国将冻结被制裁对象在美国司法管辖范围内的财产和权益,并禁止美国公民与之进行交易往来。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说,财政部将继续以强有力的行动来回应伊朗的挑衅。他表示,当天的制裁对象包括给伊朗革命卫队的弹道导弹计划提供物质支持的伊朗公司、将武器和战士运往叙利亚的航空公司以及对美国金融网络实施攻击的黑客等。

    美国总统特朗普从竞选时起就指责奥巴马政府参与的伊朗与六国达成的伊核全面协议是个错误,国务卿蒂勒森于4月19日宣布特朗普政府将全面审查对伊政策,近期美对伊制裁措施也一直持续不断。7月18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18个伊朗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28日财政部又宣布对6个伊朗实体实施制裁。特朗普也在8月2日签署了包括对伊朗实施制裁的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