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健身房来了 共享运动仓前景不被看好

    无人值守共享健身房来了,这下可能会让健身教练下岗的节奏!自从“共享单车”在人们的视野中活跃起来之后,有很多的共享都纷纷出现,但是也都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共享这个概念是很好的,但是想要找对合适的切入角度却是不太容易的,因为共享体现的是环保,安全,节约,健康。

    共享健身房来了
    共享健身房一分钟0.2元

    如果没有这些特质想必共享什么也不会有人愿意的吧。现在又出现了,共享健身房,跑步机共享1分钟0.2元。共享健身房来了,受到了人们的喜欢。

    继共享单车、共享睡眠舱、共享充电宝等“共享模式”后,共享健身房来了日前亮相北京某小区内。据称,相关公司已经拿到数千万融资。

    共享健身房来了
    千万融资共享健身房

    共享健身房来了目前注册需缴纳99元押金,使用收费为0.2元/分钟,单次运动20-30分钟计,单个人单次运动的花费在4-5元。运动仓内占地5平方米左右,健身项目仅有跑步机一项。目前,共享运动仓据称已拿到数千万融资。

    运动仓内可聊天、听歌、观影

    用户需下载该APP进行注册使用,使用流程为:预约运动仓——扫码开门——开始运动——下线结算。用户可在APP内查看周边运动仓位置及占用情况,可直接在APP内进行“预约”或获得已占用运动仓的“下线提醒”。用户在APP注册后,需缴纳押金,押金标准为199元,现为优惠阶段99元,押金可随时退款到付款账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