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控制声明不实传言 贾跃亭成立海外信托传言不实

    乐视控股官方微信14日发布《关于网传贾跃亭成立海外信托等不实传言的严正声明》,声明称,9月14日,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刊发《独家猛料|贾跃亭到底最爱谁?》一文,文中恶意杜撰信托文件,引发自媒体“股票说”及媒体广泛转载报道,对贾跃亭个人及家庭声誉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乐视控股声明如下

    1、贾跃亭及其家人从未在海外成立所谓的信托基金,网传“贾跃亭美国申请信托”的英文资料全部造假,这么重要的法律文件连签名居然用“YTjia”这样的简称,造假文件还牵涉其家人特别是未成年儿童,情节极为恶劣。

    乐视控制声明不实传言
    乐视控制声明不实传言

    2、所谓的“顾颖琼博士”,屡次造谣乐视及贾跃亭相关信息,严重侵害贾跃亭及乐视公司相关权益,多次警告仍不收敛。

    3、鉴于“顾颖琼博士说天下”账号此前造谣多个文章,包括但不限于《独家解密|贾跃亭正在美国做的两件事》、《独家揭秘|带你走进贾跃亭在美国的家》、《针砭时事|为什么我们说贾跃亭是一个骗子?》、《贾跃亭终于被中国政府定义为“老赖”》等,我司将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对其进行起诉,追究其法律责任。

    4、公司已经搜集相关造谣传谣的证据,将对相关公众号及传谣媒体进行法律诉讼。敬请相关公众号及媒体对上述全部文章进行删除,以免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