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月15日成品油价格有望上调

    油价上涨对大家来说有利有弊,近两次调价搁浅之后,发布了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对于业者来说,这一定是个好消息吧!虽然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表示油价上涨的可能性大,但是幅度不大,大家不需要太担心。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

    9月15日(周五)24时,国内成品油将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国内多家研究机构预测,继近两次调价搁浅之后,本轮调价上调幅度虽然不大,但上调预期将成真。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中国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7年9月15日成品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有望上调,新一轮成品油调价又进入倒计时了,9月15日(本周五)迎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大家预测也许真的会实现,在前期油价走势中起伏不定,但是昨日也就是国内第七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正值运行已超出50元上方,数据显示,原油变化率为2.65%、对应汽油、柴油价格预计上调60一吨左右,可以说上涨可能性较大。

    9月及10月为国内传统的成品油需求旺季,尤其是秋季农忙对柴油需求将会带来较大的提振。虽然原油价格持续推涨的可能性较低,但本周期国内成品油限价上调预期依旧较为浓厚,也将提振业者的进购积极性。国内成品油市场或将会整体向好,批youjia发价格有望继续上涨。

    故即便9月15日24时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发布,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但批零价差仍有可能进一步缩窄,加油站销售利润或继续下降。但在国庆假期汽油需求较为旺盛的情况下,预计国内加油站或将保持当前的优惠政策,甚至个别油站将加大优惠力度吸引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