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集团惊现内斗 丑闻缠身令乐天集团陷入困境

    “和则两荣,斗则两损。”这句话放在商业上也是合适的。就以“乐天集团惊现内斗”事件来说,父子争斗,兄弟竞争,最终只会令乐天发展陷入困境。乐天集团因为萨德事件,已经是里外不是人,还被爆出诸多丑闻。现在还家族内斗,不衰落才怪呢!

    乐天集团惊现内斗
    乐天集团在中国业务

    目前来说,乐天已经失去了中国巨大市场,在华企业亏损是必定的!至于是否会倒闭,这还是未知之数。不过,乐天集团惊现内斗,必定会影响乐天齐心应敌,令集团发展有所阻滞。这不仅是对股东,还是对公司,都是不利的!

    乐天集团惊现内斗
    乐天在中国最新消息

    对于乐天集团惊现内斗事件,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呢?其实,关于目前乐天发生的家族纷争一事,很大程度是股权分配问题,韩国、日本家族主义、家长制盛行,特别容易引起经济上的纠纷。若然解决不完善,麻烦必定不少。

    国外垄断企业、家族企业,均重视职业经理人,虽然股东内斗对企业有影响,比如导致资金分散,资金不能形成有力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