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战狼2票房多少

    截止现在,吴京导演的战狼2票房已突破56亿。不少网友感叹,这次吴京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结果大家还没来得及为吴京这次的苦尽甘来庆贺,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的消息就被爆出了。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这件事发生后,马上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热议和关注。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原因

    吴京当时为了拍《战狼2》过程可谓是困难重重,因为拉不到资金把房子都抵押了。现在《战狼2》好不容易火了,在大家都为吴京开心的时候却又闹出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这一出,实在是令很多人都感到措手不及。那么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吗

    据悉,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是的缘由是国内4家大型传媒公司将吴京《战狼2》告上法庭,索取高达上十亿的广告赔偿。8月9日,北京万达传媒有限公司、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畅游晶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代广告(北京)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联名盖章发起了一份声明:《关于反对在影片母盘中强行搭载商业广告及预告片的声明函》。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的原因

    导致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是因为,这四家公司认为《战狼2》不应该将五条预告片搭载进了电影正片一起播放而没有给电影院支付广告费。但是要注意,这票房并不是吴京自己一个人拿的,除了21家出品方都参与分钱外,还有宣传,影院分发等各种成本费用,吴京到手最多也就几个亿,面对十亿的巨额罚款吴京能否偿还将会成为一个问题。

    好不容易《战狼2》的票房大卖,本来吴京可以翻身农奴把歌唱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番了,结果现在却又遭遇天价赔偿,这次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的消息被传出后,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心疼吴京。小编希望这次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这件事情能快点过去,希望吴京能尽快从这次打击中走出来,以后能带该我们更好的《战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