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这次摊上大事情了

    人红是非多,自从吴京因《战狼2》爆红后,围绕着他的负面新闻是一直都没有听过。最近,《战狼2》女主公开回怼吴京,称当初片酬20万不到,随后,吴京又被几间大公司起诉,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这次吴京真是摊上大事了!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战狼2吴京能分到多少钱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事情经过是万达等4家广告代理公司起诉了《战狼2》:要求支付影片母盘中,搭载的5条预告片的广告费用,还有人算出“战狼2给万达等四家公司的赔偿至少10亿”左右。

    而吴京作为影片的导演以及出品方,自然逃脱不了干系,一旦万达等4家广告代理公司起诉成功,恐怕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战狼2票房最新消息

    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这是跟吴京一点关系都没有!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事实上这些都是危言耸听,没有任何根据。首先母盘中的贴片到底算是广告还是预告片根本还没界定清楚,即使真的算是广告,也要看法院怎么判;再退一步说,即使法院真判《战狼2》败诉,也跟吴京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一点四家代理公司在发声明的时候就已经说得很清楚:“这件事是针对战狼2的发行方北京文化公司,跟制作方吴京和他的公司没有关系。”

    吴京遭原《战狼1》投资方起诉

    随着《战狼2》彻底火爆全国,其实跟风起诉的还有很多人。吴京就遭到了原《战狼1》投资方的诉讼。起诉《战狼2》侵权并要求损害赔偿的原告不是别人,正是《战狼》的出品方——武汉传奇人影视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