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达汽车拟购买4公司 助强扩公司4S网点网络覆盖

    永达汽车最新公告显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拟购买四间目标公司100%股权。据悉,目标公司分别持有2间保时捷4S经销店、1间捷豹/路虎4S经销店及1间已建成待开业4S经销店。

    永达表示,公司一直探索投资机会,上述收购有助于加强及扩充公司的4S网点和网络覆盖,并进一步提升公司向客户提供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金融及二手车等全方位汽车相关服务的能力。

    永达汽车拟购买4公司
    永达汽车拟购买4公司

    据悉,2017上半年,保时捷全球销售利润、营业收入、新车交付量均实现增长。前6个月,保时捷全球销售利润达21亿欧元,同比增长16%;营业收入增加8%,达118亿欧元;交付新车126497台,同比增长7%。

    在新能源战略上,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副主席兼成员、负责财务与信息技术的麦思格表示:“我们在保时捷第一台纯电驱动跑车MissionE的研发和生产以及祖文豪森工厂的扩建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只有到2019年末这款跑车上市后,我们才能看到之前投资的回报。”据了解,保时捷已在这款跑车项目上斥资10亿欧元。另外,这家跑车制造商也投资数亿欧元用于未来科技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研发。

    另外,捷豹路虎近日宣布,自2020年起,捷豹路虎所有新发布车型均将实现电动化,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捷豹I-PACE将在2018年量产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