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价格或上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引车主吐槽

    意料之中的事终于来了,成品油价格或上调,时间就定在本周。对于车主而言,油价上调肯定是坏消息!不过,可能他们也见怪不怪了。甚至可以说,油价虐他们千百遍,可是他们仍对汽油如初恋!为何这么专一?因为车主必须要加油。

    成品油价格或上调
    国内成品油价格走势

    油价也不是只有升没有跌的,只是涨多跌少,让车主频频吐糟。看,在这个星期,成品油价格或上调,叫车主怎么不吐槽?虽然油价的升幅赶不上楼价,但的确也让不少车主压力剧增。发改委是否想过,怎么才能确保油价稳定呢?

    成品油价格或上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17

    9月15日24时,国内成品油将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记者从多家研究机构了解到,大家普遍判断继近两次调价搁浅之后,本轮调价上调幅度虽然不大,但上调预期将成真。

    本轮计价周期内,飓风“哈维”渐退,大量炼厂陆续复工,加之港口和原油管道也相继开通,原油需求不断回暖,油价也在需求提振下持续上涨。

    据测算,截至9月8日第5个工作日,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为2.05%,对应成品油价格上调50元/吨。考虑到距离调价窗口依然有一周时间,利好因素继续发酵,油价上涨可能性较大,原油变化率有望继续在正值内上扬。因此,继近两次调价搁浅之后,本轮调价上调幅度虽然不大,但上调预期料将成真。因此,车主可以提前把油加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