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edition什么意思 价格多少钱

    根据消息指出,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一点,苹果公司将发布iPhone8和iPhone8Plus,值得注意的是,还会发布iphoneX。iphoneX是什么意思,估计很多人都不清楚,据悉,这是一款高端手机,价格也是挺高的。

    iphoneX
    iphoneX多少钱

    据悉,iphoneX又称为iphoneXedition,是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3D面部识别传感器解锁手机。

    iphoneX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的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而且本身也非常酷。

    在价格方面,iphoneX此前曾有爆料称iPhoneX的售价将达到1000美元,相较于iPhone7Plus不到800美元的定价差距不小,而国行方面则有消息表示售价将会8000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