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身价多少亿

    今年《战狼2》红遍全国,票房直达56.24亿,全球票房升至63名,而吴京的个人财富据保守统计也差不多高达4亿元。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据报道,国内4家大行传媒公司将吴京的《战狼2》告上了法庭,而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的消息也传遍了网络,引起了很多网友和影迷们的关注。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原因

    当初为了拍摄《战狼2》吴京可谓是付出很多,不仅在军区呆了好几年,甚至为了拍电影把自己的房子都抵押了,不过最后吴京的努力还是得到了回报,《战狼2》一经播出后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而吴京也因此赚的盘满钵满,而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这件事被曝光后,令不少人都感到十分的错愕,到底为什么吴京会遭到如此之中的处罚呢?

    8月9日,北京万达传媒有限公司、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畅游晶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代广告(北京)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联名盖章发起了一份声明:《关于反对在影片母盘中强行搭载商业广告及预告片的声明函》,简单来说,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的缘由就是因为《战狼2》不应该将五条预告片搭载进了电影正片一起播放而没有给电影院支付广告费,所以遭到这四家公司的控诉。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真相

    吴京拍摄的《战狼2》至今为止票房接近56亿,但是要注意,这票房并不是吴京自己一个人拿的,除了21家出品方都参与分钱外,还有宣传,影院分发等各种费用,吴京到手最多也就几个亿,还不够拿来赔。后来《战狼2》火了之后,影迷们都觉得吴京下次筹拍《战狼3》的时候再也不需要向资本低头了,电影票房分红也够他可以好好过生活了。结果没想到,这时候突然来了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一出,现在吴京有没有钱够赔都是个问题。

    《战狼2》56亿多的票房不仅标志着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的崛起,更蕴含着吴京的心血,这次网友对于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这件事都表示希望吴京能够更好地度过这次的难关,将来能够把更好地作品带给观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