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企因黑飞遭处罚 黑飞活动造成航空管理混乱

    无规矩不成方圆,航企因黑飞遭处罚,这都是不守规则惹的祸。航空管理必须遵守一定的规定,航企未取得民航总局允许,禁止私人飞行。或许,有人对于航企因黑飞遭处罚二感到委屈,认为应该开放飞行限制。但是,黑飞活动危害甚大,绝对不能轻视。

    航企因黑飞遭处罚
    黑飞什么罪

    中国公民有言论自由,但是航空飞行不能过于自由,必须服从管理!某些航企因黑飞遭处罚,遭受损失,也是不守规则的惩罚。其实,中国的确进一步开放飞行限制,但是也要有底线。因为,频繁的黑飞活动,会造成航空管理混乱。

    航企因黑飞遭处罚
    无人机黑飞什么意思

    一般来说,为了保证飞行安全,飞行器必须事先向民航总局登记,经由官方检查是否符合在中国上空飞行的条件。飞行员也必须在每次飞行前上交飞行计划,比如时间与路线。

    根据规定,中国对质量在250克以上的民用无人机实施实名登记注册,无人机拥有者如果未按管理规定实名登记和粘贴登记标志,其飞行行为将被视为非法。中国民用无人机登记注册系统已经上线,中国民航局发布了首批155个民用机场保护范围数据,划定无人机机场禁飞区。

    什么叫黑飞?

    黑飞是指一些没有取得私人飞行驾照或者飞机没有取得合法身份的飞行,也就是未经登记的飞行,这种飞行有一定危险性。在中国,任何未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许可的飞行都是不允许的。

    在中国,任何未取得民航总局许可的飞行都是不允许的,但是一些私人飞机的拥有者却耐不住寂寞,他们年轻、富有、有想象力,更有挑战现有“陈旧之规”的魄力。

    “其实,中国大陆上空出现的不明飞行物是私人飞机,只是因为没有向官方登记,”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