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ACKPWN破解秀 智能设备破解深入360网络

    作为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7)的重要活动之一,2017HACKPWN破解秀将于9月13日举行。届时,智能设备破解将展示网络安全的最新挑战。据悉,HACKPWN是由全球顶尖黑客团队与360集团旗下众多安全团队共同发起,融入了最新颖最有趣的各类智能硬件破解秀与破解赛,重金打造的基于物联网安全的大型安全专题活动。

    HACKPWN破解秀
    HACKPWN破解秀

    记者获悉,360UnicornTeam的单好奇,将在本届HACKPWN演示NFC通信破解,通过搭建特殊“桥梁”,可以欺骗POS机和信用卡(各类RFID卡片),扩大NFC近距离非接触刷卡的距离,在靠近别人的时候盗刷其信用卡;而360CERT团队也将展示破解智能设备通信认证加密方式,在未经主人授权的情况下控制指定智能家居设备,如调转摄像头,获取智能门锁密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