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起诉造谣者 捏造王健林丑闻令万达股价暴跌

    面对谣言该咋办?万达起诉造谣者,用行动告诉所有人,必须严惩造谣者!事件的背后,源于几个自媒体账号散播谣言,称王健林被边控。但事实证明,这是子虚乌有的。王健林作为全国首富,是万达集团的董事长,传播这样的谣言,对万达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所以,万达起诉造谣者,是必须的,也是应该的。

    万达起诉造谣者
    王健林被边控是真的吗

    这几年来,谣言频频传出,即使是大人物也受到遭殃。为何会这样?就是因为对造谣者太宽容。现在自媒体捏造王健林不存在的丑闻,对他个人造成极大的声誉打击,也令万达集团股价暴跌,这下真是摊上大事了!如此严重,怎么可以轻饶。经过搜集证据之后,万达起诉造谣者,势必为万达声誉正名。

    万达起诉造谣者
    王健林遗产是多少

    2017年9月6日,万达集团微信公众号发文表示,针对近期网上有人炮制、传播关于王健林的恶毒谣言,万达于9月5日向中国有管辖权法院起诉国内造谣传谣者并已获立案,万达还将追究已构成犯罪的造谣传谣者刑事责任。同时,万达已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追究国外造谣传谣者的违法责任。

    万达股价暴跌

    据悉,8月27日,有公众号撰文称,25日王健林及家人在某地准备乘私人飞机出境前往英国时被拦截并扣留,谈话数小时之后准许其离开,但被告知禁止出境。8月28日,万达酒店发展开盘走跌,跌幅一度接近10%。与此同时,万达美元债大跌,万达地产2024年到期美元债跌2.4个大点至98.7。随后,万达集团相关人士向紧急澄清,并表示正搜集相关证据,准备起诉造谣公众号。

    造谣者被起诉

    据文中表述,万达在国内起诉造谣传谣微博号,要求公开道歉并各自分别索赔500万元人民币;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拟向恶意诽谤的博讯网索赔200万美元并要求公开道歉;对其它恶意造谣传谣的自媒体,万达也正在调查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