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月机械工业投资结构持续优化 提高0.2个百分

    今日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获悉,1—7月机械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增3.42%,投资结构持续优化。2017年1~7月份,全国完成固定资产(不含农户)投资额337409.49亿元,同比增长8.3%,增速较上半年回落0.3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高0.2个百分点。

    机械工业持续优化
    1-7月机械工业投资结构持续优化

    其中:制造业完成投资额104388.66亿元,同比增长4.8%,较上半年回落0.7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高1.8个百分点。联合会人士介绍说,1~7月机械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虽略有回落,但资料显示,到位资金下降幅度收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较实际到位资金增速差距缩小,投资渠道向多元化发展。

    同时,今年以来,计划总投资连续6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投产项目个数增加,表明投资储备加强。从制造业看,投资结构的持续优化,包括技改投资、高技术投资的快速增长以及装备投资的带动作用也有效推动了机械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