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房企销售约2万亿 万科暂居合同销售总额榜首

    截至9月7日,已公布销售业绩的26家上市房企前8月合计销售20147.68亿元,同比增长44.16%。在碧桂园尚未公布8月销售业绩的情况下,万科以3497.8亿元暂居上市房企合同销售总额榜首,融创中国则以110.78%的同比增幅成为上市房企销售总额增幅最高的公司。

    上市房企销售约2万亿
    上市房企销售约2万亿

    整体来看,前8月销售总额破千亿元的上市房企已达6家,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50%的上市房企也有6家。在全国多地房地产信贷愈发收紧的市况下,多家上市房企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依然宣布上调年度销售目标。

    据记者统计,若以合同销售额的绝对值来看,上述26家上市房企中,万科、中国恒大、保利地产、融创中国、中国海外发展、龙湖地产等公司前8月销售总额均突破1000亿元,金地集团以902.7亿元距千亿仅“一步之遥”;从同比增幅来看,融创中国、龙湖地产、旭辉控股集团、新城控股、中国奥园等公司均超过60%,中国金茂增幅也超过五成。

    驰援乐视,“吞下”万达文旅项目,融创中国无疑是今年以来房地产界风头最劲的公司。据其半年报,融创中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3.33亿元,同比增长25.9%,净利润为13亿元,同比增长约1683.4%。销售业绩方面,融创中国前8月合约销售金额为1646.8亿元,同比增长110.78%。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