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潜规则 卫生问题堪忧自毁酒店声誉

    潜规则无处不在,五星酒店潜规则也不少,你知道有哪些吗?最近,一些五星酒店被爆出大丑闻,床单不换,马桶不擦,卫生非常肮脏。看似干净的五星酒店,想不到是那么肮脏的,叫消费者如何敢入住?那么,面对五星酒店潜规则,大家是无奈接受,还是向有关部门投诉呢?

    五星酒店潜规则
    住五星酒店的好处

    酒店经营,要想获得消费者的欢心,必须提供优质的服务,以及舒适的环境!可是,发现五星酒店潜规则,暗访得知,竟然有酒店不换床单的,如此肮脏,谈何舒适?而且,除了床单卫生问题,还有酒店安全以及后厨卫生问题,确实令人担忧!酒店这样经营下去,叫消费者身体健康谈何保障?

    五星酒店潜规则
    五星级酒店浴袍干净吗

    有人说:做服务行业的人,其实就是这个社会的一面镜子,照出这个社会的良知和公德。无论是曾经的餐饮“大腕”海底捞,还是五星级豪华酒店,能留住人心的是实打实消费者至上的服务意识,而不是豪华奢侈的硬件设施和夺人眼球的广告宣传。唯有把自己的看家本事--服务做好做细,才是最好的危机公关,也是企业生存长久之道。

    而加强对服务行业的监督管理,也应该成为政府相关部门常抓不懈的日常工作,唯此,才能避免形成媒体和热心网友揭发批露在前,而监管执法部门后知后觉的被动局面,才能彻底打破服务行业的潜规则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