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润财富报告 中国上亿资产人有多少人(2)

    大陆地区省市中,北京拥有最多600万资产家庭、亿万资产超高净值家庭和3000万美金国际超高净值家庭,而广东拥有最多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

    大陆的千万高净值家庭中,企业主占到了55%,其60%的资产都来自企业,他们拥有180万的可投资资产(现金及部分有价证券),20万以上的车和价值200万以上的住房。另外,金领(大型企业集团、跨国公司的高层人士)占比20%、炒房者15%、职业股民10%,他们基本上都拥有相当比例的现金、证券或股票,以及价值不菲的房产和汽车。

    相关阅读:中国经济发展状况

    外媒称,中国经济上半年的稳健增长让许多人感到意外,而8月份即将发布的一系列数据预计显示,尽管政策趋紧,中国经济仍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并且有望把这种势头延续到今年底。

    路透社9月4日报道,由于全球需求上升促进了中国的出口,而且国内消费升温有助于缓解决策者努力削减债务和给房地产市场降温等措施对经济的冲击,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今年上半年的增长率回升至6.9%。

    报道称,这个增长势头让大部分中国观察人士感到意外,先前对中国经济可能陷入严重衰退的担心如今已烟消云散。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