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经济放缓犯罪率升高 大量中国人回国

    这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目光转向发展前景非常有潜力的非洲,这使得不少的华人都选择到非洲发展寻求机遇。而近日,由于非洲经济放缓犯罪率升高的原因,当地人针对华人的犯罪的行为也开始不断增长,导致很多的中国人因为担心自身安全而选择回国。

    非洲经济放缓
    非洲犯罪率升高

    2013年非洲共有100万中国人。据9月3日的报道,称随着非洲经济放缓犯罪率升高的问题越演越烈,大量中国人都开始选择回国发展。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9月1日报道,33岁的温文元(音)来自中国东南沿海一个寂静的渔村,和同村的其他几十个人一样,他5年前到非洲打拼,在约翰内斯堡附近经营一家超市,但今年他决定回国。他是最近几年从非洲回国的数十万中国劳动者之一,这些人既有私人企业家,也有国有企业的员工。

    中国和非洲有着深厚的友谊基础。1956年新中国与埃及建交,揭开了中国与非洲国家关系的开端,经过54个春秋的洗礼,中非友好关系在世纪之交愈发成熟、稳健,并继续呈现快速发展的势头,中非互利共赢的经济合作在新世纪的不断得到拓展。

    非洲经济放缓
    非洲经济放缓

    中国和非洲成为盟友也是的大量的中国人开始涌入非洲发展。非洲经济放缓犯罪率升高但是最近非洲经济放缓犯罪率升高,对面现在存在着各种不安因素的非洲,许多在非洲发展的华人几乎选择撤出非洲回国。

    非洲经济放缓犯罪率升高华人回国

    据分析人士称,很多中国人从非洲回国,单单过去4年,预计就有15万人离开了石油储量丰富的安哥拉,这意味着在非洲的中国人数量已从2013年的大约100万逐渐减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