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和王健林谁有钱? 王健林上升为中国首富

    李嘉诚曾经当了很多年华人首富,而王健林也当过中国首富!那么,目前来说,李嘉诚和王健林谁有钱呢?最新富豪排行榜数据所得,王健林家族资产是2050亿人民币,而李嘉诚则是1750亿人民币。看了这数据,相信大家都知道李嘉诚和王健林谁有钱了吧!

    李嘉诚和王健林谁有钱
    李嘉诚资产多少亿

    只不过,数据反映的情况一定真实吗?财富调查,有很多都是查不了的!如果不看富豪排行榜,问李嘉诚和王健林谁有钱,小编认为李嘉诚更有钱!李嘉诚的集团负债率很低,而且不是靠炒炒卖卖,主要靠实业盈利,资产更实在一些。

    发家史谁更励志?

    王健林的父亲曾是省级官员,他15岁入伍,31岁当了大连市西岗区政府主任,34岁创办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足房地产。他与政府的关系处理的很好,以至于对中国的形势十分了解。虽然创业期间也曾因贷不到款精神恍惚、昏迷;初涉商业地产三年内当了222回被告等挫折经历,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顺利的。

    李嘉诚和王健林谁有钱
    王健林比李嘉诚有钱吗

    李嘉诚就不像王健林那么幸运了,在经历了日本侵华、太平洋战争后,家庭已十分贫穷。父亲去世后,年仅14岁的李嘉诚就挑起了养家的重担,辍学在中南钟表公司当学徒,后来到一家五金厂当推销员,由于出色的推销成绩,20岁便升任总经理。22岁创办长江塑胶厂。1958年李嘉诚正式介入房地产。

    投资多元化,谁抗压能力更强?

    王健林自2012年正式进行国际化转型,入股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伦敦、马德里、芝加哥、洛杉矶、悉尼等全球重点城市投建地标性建筑;并购英国圣汐游艇公司91.8%股份......

    李嘉诚早在1979年,就从汇丰集团购入老牌英资商行“和记黄埔”22.4%的股权,成为首位收购英资商行的华人。之后又陆续购入加拿大的赫斯基石油逾半数权益、温哥华86年世界专览会旧址的发展权、法国电力集团旗下部分英国电网业务、爱尔兰Awas航空租赁公司旗下约100架飞机资产......业务多元化、擅用资本“财技”就是李嘉诚成功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