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平均降1万 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由于北京地区累计出台近50次调控政策,北京房价得到有效控制,房产市场趋于理性,甚至房价连续三个月下跌,在上个月才回归平稳。根据消息指出,在最高峰时,北京房价平均降1万左右,落到去年的价格。

    北京房价平均降1万
    2017年北京平均房价

    据悉,从去年的9·30新政至今,北京地区累计出台近50次调控政策。政策效应明显,北京地区多位房产中介表示,目前房产市场火热时北京房价平均降1万左右,基本回落到去年年底价位。在地产中介看来,政策有效抑制了投机者,房产市场趋于理性。

    北京房价平均降1万
    北京房价多少

    虽然目前北京房价平均降1万,但如今北京房价依旧非常高。目前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米?根据消息指出,北京7月二手房挂牌均价每平方米51299元,与3月最高点的每平方米61326元相比,降幅高达16%,已经回落到去年“9·30”政策之前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