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测试新功能零钱通 即将与余额宝展开大战

    微信支付测试新功能零钱通在测试中,看来余额宝要面临竞争对手了!根据媒体报道,腾讯微信支付开启新功能“零钱通”测试,客户可以使用零钱通这个功能进行支付并且享受收益,但此功能目前只是在测试当中,上线时间未确定。

    微信测试新功能零钱通
    零钱通怎么用

    微信支付测试新功能零钱通目前正在测试当中,关注“腾讯理财通”公号的部分用户收到了限量体验邀请。微信支付测试新功能零钱通即将上线,若零钱通上线后,业界人士认为将会对余额宝的存在形成威胁,零钱通将直接挑战阿里余额宝。腾讯零钱通的优势在于依托微信,用户基数大,可能给余额宝的用户造成一定的分流,这也要看用户的使用习惯是否愿意发生迁移。

    微信测试新功能零钱通
    零钱通进展最新消息

    那么微信支付测试新功能零钱通有什么作用呢?根据部分用户收到的微信通知,微信支付零钱通可以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扫码支付。同时零钱也能赚取收益,近七日年化4.135%。用户成功升级后会收到通知,显示“您的零钱理财功能已成功升级为零钱通”。

    据悉,微信“零钱通”的限额为单日单笔最高10万元,微信零钱支付最高额度20万元/年。随着监管趋严,余额宝的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由100万降至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