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测试新功能零钱通 直接挑战阿里余额宝

    叫板余额宝!微信支付测试新功能零钱通,这种功能可随时支付和享受收益。微信支付开启新功能“零钱通”测试。记者了解到,腾讯正在进行白名单测试,并向一部分客户推荐了零钱通,可以随时支付并享受收益。业内认为,零钱通将很快上线,并对近期不断降低限额的余额宝形成竞争。微信支付测试新功能零钱通有什么新功能呢?一起看看。

    微信支付新功能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提现要手续费吗

    微信支付测试新功能零钱通直接挑战阿里余额宝昨日,记者了解到,“零钱通”正处在测试阶段,关注“腾讯理财通”公号的部分用户收到了限量体验邀请。根据部分用户收到的微信通知,微信支付零钱通可以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扫码支付。同时零钱也能赚取收益,近七日年化4.135%。

    用户成功升级后会收到通知,显示“您的零钱理财功能已成功升级为零钱通”。这款被外界认为直接面对支付宝的金融产品,现在微信支付测试新功能零钱通,不知能否挑战支付宝在移动支付领域的霸主地位?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郭田勇认为,其实不仅腾讯、阿里在做类似业务,银行内的“宝宝系”理财产品也很多,在这片竞争红海市场获得很大市场号召力会比较难,很难像余额宝做到那么大的规模和份额。

    微信支付新功能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开始测试

    郭田勇表示,腾讯零钱通的优势在于依托微信,用户基数大,可能给余额宝的用户造成一定的分流,这也要看用户的使用习惯是否愿意发生迁移。不过业内也有观点认为,随着应用场景增多,微信支付也在不断发展。腾讯此时发布零钱通,如果推广手段到位,例如七日年化利率较高,可能会吸引一批用户转投零钱通。

    微信新功能零钱通怎么申请

    监管趋严,专家称零钱通也将面临限额腾讯和阿里在支付领域的竞争存在已久。2011年阿里分拆支付宝,目前根据外媒披露的蚂蚁金服最新数据显示,其估值已经达到750亿美元,约合4080亿元人民币。诞生之初,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一度在4%以上,随着余额宝不断壮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