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上市后苹果7会不会降价?(2)

    按照这个价格来计算的话,国行iPhone8最终的定价可能是7688、8488以及9288元,是史上最贵的iPhone,没有之一。Geskin表示,这一信息来自他在苹果内部工作的朋友,可信度目前还不清楚。值得一提的是,999-1199美元这个价格区间已经不是第一次曝光了,结合多方消息来判断,iPhone8最终的定价很有可能就是这样。

    这么贵的iPhone8,加上供货真的不多,之前只想知道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的你们,现在是不是该想想一个肾购能够买苹果8这问题了。

    苹果8上市后苹果7是否会降价

    iphone8的上市势必会影响iphone7的价格走向,新旗舰发布,老旗舰也只有降价让路,就拿关注度较高的iphone7来说,它的售价算是已经直直的走向下坡路。实际上,iphone7一直不被看好,但是关心它是否降价的果粉却出奇的多,该款手机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仅仅在硬件上做了一些提升,因而导致iphone7上市不久就面临降价销售的局面,后续在4700元左右徘徊。

    但是最近iphone7从月初又开始下跌,现在已经从4688元降到了4298元,想要购买iphone7的用户,如果现在不着急购买,可以在继续等待!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