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云战略:促使服务对象发生有效改变的工作者(2)

    随着大数据的积累、算法的优化及计算力的不断提升,人工智能的发展态势将从分散的单点技术向企业复杂应用场景深入展开。在华为看来,人工智能将跟水和电一样,成为企业基本的生产资料。

    华为GIV预计,到2025年,个人智能终端数将达到400亿个,平均每个人拥有5个智能终端。如此多的终端将带来巨大的新增数据量,这将远远超出人工处理能力,机器将替代人类完成大部分信息处理工作,为智能决策提供关键依据。

    随着华为发布全球首款移动AI芯片——麒麟970AI芯片,该公司在人工智能应用层面的布局将逐渐展开。据悉,EI包括基础平台服务(PaaS)、通用AI服务及基于实际场景的解决方案。华为介绍,在金融领域,华为云人工智能可提供反金融欺诈、反虚拟/养卡套现、反洗钱服务,可做到秒级在线时序图匹配预警、千亿规模图数据复杂计算、毫秒级百万数据的增量计算。

    发布会上,深圳市交警局科技处处长李强介绍,在城市智慧交通领域,深圳市采用华为人工智能平台筛选违章图片,筛选效率提高约10倍,双方联合打造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获得了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的“2017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创新产品奖”。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