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有多少钱 马云最新资产高达356亿美元

    你们知道马云有多少钱吗?说出来都要吓坏我们这些平民百姓了!最新消息所得,马云资产高达356亿美元,成为中国第二首富!资产一天一天上涨,马云赚钱太容易了!大家知道马云有多少钱之后,是不是很羡慕呢?

    最新消息,腾讯收涨2.95%,报320.6港元/股,盘中一度创下321.4港元的股价历史新高,市值已居于3万亿港元上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目前马化腾身家362亿美元,超过了马云的356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

    马云资产有多少
    马云资产有多少

    对于马云这个人,有人关注马云有多少钱,也有人关注他的大事。不得不承认,马云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但在创业历程中也是一个充满各种争议的创始人。

    支付宝事件

    2011年,在股东反对、董事会未通过的情况下,马云做出“非常艰难但惟一负责任”的决定,单方面决定断掉支付宝与阿里巴巴集团之间的协议控制关系,以获取央行发放的支付牌照。此事件冲击巨大,媒体议论纷纷。业内大佬批评马云缺乏契约精神。

    迷信“气功大师”

    2014年7月3日,有网友发布了马云等人此次拜访江西萍乡气功师王林的照片,随即引爆网络。马云发微博称,对未知的探索、欣赏和好奇是他的爱好,“即便是魔幻术,挑战背后的奥秘也快乐无穷”。他还说,“人类很容易以有限的科学知识去自以为是地判断世界”,“过度的沉溺信仰和迷失信仰都是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