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GDP数据 2017年中国上半年GDP总量

    中国虽然是发展中国家,但中国近些年经济发展瞬速,GDP总量不断破纪录。根据中国GDP数据最新消息显示,2017年中国上半年GDP总量达到381490亿元,同比增长6.9%,下半年有望可以维持这样的增长速度。

    中国GDP数据
    中国GDP数据

    中国GDP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74.41万亿元,增速6.7%。踏入2017年,我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稳中向好态势趋于明显,呈现增长平稳、就业向好、物价稳定、收入增加、结构优化的良好格局,经济发展的稳定性、协调性和可持续性增强。

    初步核算,上半年中国GDP数据总值381490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9%。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9%,二季度增长6.9%。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21987亿元,同比增长3.5%;第二产业增加值152987亿元,增长6.4%;第三产业增加值206516亿元,增长7.7%。从环比看,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7%。

    根据专家预测,2017年中国GDP将会排世界第二,美国的GDP仍会是世界上最高的,美国作为经济超级大国的地位仍然是不可撼动的,它的GDP总量将达到18万亿美元,而中国则是11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