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天免税店不堪重负 称倒闭也不放弃中国市场

    这是撑不住的节奏吗?乐天免税店不堪重负,或寻求新机会扭转乾坤。花无百日红,即使跨国企业乐天,也不可能一直盈利的!更何况,乐天还得罪了中国,经济效益自然大幅下降!其实,说到底,乐天免税店不堪重负,甚至连连亏损,那都是经营政策犯的错!

    以前,中国消费者对乐天免税店以及其他门店都具有特别深的感情,消费总会往这些地方走。只不过,乐天集团忘恩负义,做出损害中国利益的行为,自然会被中国消费者抛弃!现在乐天免税店不堪重负,其他门店业绩也非常惨淡,招致如此结局,很大原因与失去中国巨大市场有关。

    乐天最新情况

    乐天集团是韩国五大集团之一,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目前以全球化战略在全球近二十个国家蓬勃发展零售、食品、旅游、石化地产及金融等领域事业。但是因为萨德事件,乐天在中国的发展已经跌倒谷底!

    受“萨德”风波所累,进军中国市场的韩国企业发展出现停滞。作为韩国五大集团之一的乐天集团,旗下乐天玛特在中国的经营业务每况愈下,而受“萨德”影响的中韩关系始终未见改善,目前乐天玛特正积极进驻越南市场。

    乐天免税店靠谱吗
    乐天免税店靠谱吗

    乐天集团曾表示,企业目前已经束手无策,唯一的希望就是中韩关系有所改善。文在寅当选总统后,韩国各界原本期待,新总统文在寅上台后将会寻求解决萨德问题的突破口。但事与愿违,两国间因“萨德”产生的矛盾并没有得到缓解,韩企在华事业反而陷入更深的沼泽,更波及至韩国出口及内需市场,乐天的经营情况也没有丝毫好转。

    而访韩的中国游客大幅减少,对韩国免税店业界也造成了致命打击。行业排名第一的乐天免税店在第二季度出现了赤字。韩媒称,这是继2003年后,时隔14年乐天免税店再次出现赤字。负责人称,乐天免税店遭受了“创立以来史无前例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