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软博会6日开幕 本届软博会规模再创新高

    国内最具影响力之一的2017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6日-9日在南京市举办。据悉,制造了目前世界上科技水平含量最高的交际机器人的世界著名计算机科学家纳迪亚玛格丽特唐尔曼。

    南京软博会6日开幕
    南京软博会6日开幕

    目前世界上人工智能领域主要科学文献应用率最高的虚拟现实领域计算机科学家丹尼尔唐尔曼、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凌晓峰等知名专家学者,以及科大讯飞、摩拜单车、华胜天成等一些高科技企业的负责人将与会。

    与往届相比,本届软博会规模再创新高,展会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继续保持国内领先。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韩国、印度、以色列、爱尔兰等32个国家和地区的1375家企业参展,11名中外院士和23名国际知名机构、企业负责人将现场分享最新的技术成果。北京、上海等超过30个城市将组团参会。

    展览展示分为主题馆、专业馆、互动馆和“互联网+农业”馆。其中,SAP、华为、百度、阿里巴巴、摩拜单车、科大讯飞、金智科技等企业,将会展示一批在基础软件、虚拟现实、工业云服务等领域的创新产品。本届软博会还新增了“互联网+农业”馆,重点展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在农业领域中的新科技、新产品及应用成果。

    南京是第一个获得“中国软件名城”称号的城市,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软件名城工作会议、举办VR/AR/MR技术国际高峰论坛、软件信息和互联网+高层论坛、2017中国(江苏)人工智能+智慧城市行业论坛等一系列高端论坛。同时,将举办2017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高峰论坛,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搭建一个智慧农业国际资本、技术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