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星医药:子公司SISRAM招股章程及终止购股权

    复星医药5日早间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SISRAMMEDICALLTD刊发招股章程及终止SISRAM购股权计划的公告。复星医药此前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SISRAMMEDICALLTD(以下简称“Sisram”)已向香港交易所提交聆讯后资料集及经更新聆讯后资料集。

    披露子公司上市进展
    披露子公司上市进展

    就Sisram分拆并于香港交交易所主板上市,Sisram已于9月5日刊发招股章程。如招股章程所披露,根据全球发售将提呈发售的Sisram股份总数将为110,000,000股(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占紧随资本化发行及全球发售(假设为最低发售价)完成后已发行Sisram股份数目的约25%,以及126,500,000股(假设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占紧随资本化发行及全球发售(假设为最低发售价)完成后已发行Sisram股份数目的约27.71%。

    全球发售中的Sisram股份的发售价预期将不低于每股Sisram股份8.88港元,但不超过每股Sisram股份12.35港元(不包括经纪佣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交易征费及香港联交所交易费)。

    公司股东大会已审议批准了Sisram雇员薪酬激励计划以及关于根据该等计划授予相关人士购股权的议案(以下简称“Sisram购股权计划”),截至本公告日,Sisram并无根据Sisram购股权计划授出任何购股权。于2017年8月30日,Sisram董事会议决终止Sisram购股权计划,惟须待Sisram股份之全球发售完成后,方可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