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撤资的真正原因 撤资大陆背后有何隐情

    心念祖国,怎么舍得离开?李嘉诚撤资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么?背后隐情,会否与政治有关呢?这一切,都是一个谜!不过,站在经济的角度老说,李嘉诚撤资大陆,对大陆经济确实有点影响。不过,对于李嘉诚来说,也是一种损失!

    为何说李嘉诚大陆撤资是一种损失呢?不管李嘉诚撤资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他的的确确抛弃了一个资源广阔的市场。投资有对错,李嘉诚在商界是神,但神也会犯错。小编相信,李嘉诚超人早晚会回来的,只要中国的经济发展好,还有投资机会。大家觉得呢?而如今他走出去,我们也祝愿他越来越强大!

    李嘉诚为什么撤资大陆
    李嘉诚为什么撤资大陆

    李嘉诚能够取得如今瞩目辉煌的成就,除了精准的投资眼光之外,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原因就是他非常善于搞政商关系。李嘉诚曾经数次获得国内历届最高领导人的召见,可谓数十年来圣眷不断。

    作为著名的红顶商人,其实李嘉诚撤离大陆内心颇有苦衷,虽然两个儿子一个低调沉稳一个颇有才名,但是却没有任何一个能够继承“李超人”在政界辛苦积累数十年的人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