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州限购 2017北京通州限购原因分析

    楼市限购大军再添一员,通州限购深夜出台!在北京通州还未出台限购令之前,买房还是挺容易的!但是,通州限购令出台,让不少买房的人都不符合条件!那么,通州为何要实行限购呢?出台史上最严限购政策,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呢?

    通州限购多久了
    通州限购多久了

    炒楼现象太严重了,出台限购政策,是大有必要的!北京通州限购,既不妨碍市民正常买房居住需要,又能抑制投资者炒房热,可谓一箭双雕!当然,有利就有弊,通州限购政策出台,也有一些弊端的!现在,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通州限购的弊端吧!

    通州的地方保护主义的做法保护通州本地人和本地企业的购房需求,避免成为其他区域人群的睡城或投资性房产,这是政府对外的官方表态,通过发放许可证的方式将购房资格发给本地人,通州的房市基本会变成一个封闭的市场了。

    这个措施对于急需资金的开发商也许会降价出售,但是对于二手房市场来说,除了急需用钱的,很多人会选择持有等待,对于改善型需求来说,出售变得困难,再购买恐怕已失购房资格,改善型需求被抑制,交易的活跃度急剧下降。

    租赁市场可能会火爆,供应量增加,租金下降。还听说通州要出台针对商住房的限购政策。总之,通州房市整体处于被抑制的状态,就像被一双无形的大手紧紧地摁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