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值守概念 猩便利为新零售领域全域布局品牌

    9月4日,以“无人值守便利架”入局“新零售”的猩便利宣布完成超1亿元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光速中国创业投资基金领投,美团点评创始人张涛、王兴、叶树蕻、王慧文也在此次投资阵营中。值得一提的是,猩便利创始人吕广渝曾任原大众点评COO以及美团点评到店综合事业群总裁。美团点评全明星团队押注“新零售”,以及高达1亿元的天使轮融资,再次将“无人便利店”概念推至潮头。

    无人值守概念
    无人值守概念

    据了解,“无人值守便利架”是猩便利布局新零售的第一环,由哦加哦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哦加哦”)实际运营。就在上周,吕广渝和日本罗森原资深副总裁晓村合作成立新零售创业公司,新公司与哦加哦实现合并,并沿用“猩便利”作为新零售领域全域布局的品牌。

    此前,猩便利“无人值守便利架”已经合作入驻了阿里巴巴、携程、百度、中国移动、猎聘网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及500强企业如强生、中国平安等。据介绍,猩便利会先从无人值守便利架和新型便利店上入手,逐步将猩便利发展成一个商品和服务的“体验中心”,加入更多不同模式的服务。

    猩便利高管透露,“我们会从传统的运营商品的思路向运营用户转变,给每个商品打上标签,经过大量数据的沉淀和分析,为每个单元进行定制,精准地满足特定消费者的需求。”

    具体来讲,自建便利零售系统,将数据打通。借助自身大数据营销系统对用户消费行为进行分析,对平台商品智能管理,从而引导商品供给,迎合用户需求,进而无限逼近消费者内心需求,在任何场景下都能智能化地推送、提供用户所需要的信息和商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