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壳资源概念股2017 壳资源概念股阶段性反弹?

    最近,并购重组政策回归正常,壳资源交易也随之活跃起来。2017年资源概念股有哪些?资源概念股是昙花一现还是新一轮行情可期?

    壳资源概念股
    壳资源概念股

    上半年,在政策的打压之下,壳资源交易明显降温。最近,由于并购重组政策上的松动,壳资源又迎来新的转机。

    不过,与过去相比,壳资源交易存在两大变化:一是壳资源价格下降了,大多数是平价,甚至是打折甩卖,二是中介收费下降,甚至提供更多的服务内容。

    壳资源概念股2017

    据梳理,年初至今,共有江粉磁材、深装总、银星能源等4家公司有借壳预案。在消息刺激下,江粉磁材股价走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个股,还有几家上市公司存在借壳重组的预期,具体名单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软件数据宝。

    壳资源交易重新引发关注,一些壳股股价走出恢复行情,这是否说明壳股未来有戏?

    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壳股属于阶段性反弹,原因是壳资源价值降低,整个大环境有所改变,交易方不愿意以高价买股。与此同时,IPO数量增加,监管层打击壳资源炒作初衷不会更改,这就决定了壳股的未来走势。此外,价值投资的理念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同,壳资源炒作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纠正。

    但是,一些壳股仍然有投资的价值,尤其是具备一下两个要素的个股:超跌+尤业绩有所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