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

    目前,全中国有超过3亿人使用支付宝,而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理财功能备受大家喜爱。越来越多人喜欢把钱存放在余额宝里理财,余额宝收益率的高低直接影响着你的收入,那么如今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呢?

    余额宝收益率
    余额宝收益率

    最新消息显示,近些天余额宝收益率连续下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下跌至3.9680%,根据当前余额宝的利率形势和自身的收益方式,未来一段时间内,余额宝收益率还会面临进一步下跌的危险。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余额宝收益计算有两种方式:七日年化收益率和每万份收益。七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指一年下来的收益,比如现在是6.00%,那么你一千元,就是60元利息,但由于这是一个变动数据,所以根据这个只能大概算出每年的收益。

    每万份收益,是一万份一日的收益,是准确的。现在一份单位是一元,一万份就是一万元,也就是说每万份收益,就是一万元一天的收益,这个可以准备知道你每天的收益,而且余额宝本身就是每天计算收益的,如果现在每万份收益为1.50,如果你有一千元,那么,你每天可以得到0.15元,这个是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