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倍通检测完成2230万元融资 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

    记者从倍通检测获悉,公司近日宣布完成2230万元融资。作为新三板上市的创新层企业,倍通检测本轮融资后的总估值为1.73亿元。

    倍通检测创新层企业
    倍通检测创新层企业

    资料显示,倍通检测是新材料、新能源、电子电器产品检测细分领域的行业领先企业,拥有CQC华南合作实验室,并获得CQC委托检测实验室资格,同时也是民企中唯一拥有能效标识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的备案资格。公司目标市场主要分布在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和部分中部省份等电子电器制造业较为密集的地区。其中,国内知名家电企业如创维、长虹、TCL等与倍通检测均有稳定的年度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设立研发与孵化平台以及建设食品实验室前期投入,购买实验室关键设备,设立项目研发和孵化平台的主要投向为能效新资质的获取及材料测试、有害物资测试、机电、新能源、农食类、生命健康领域。

    2017年半年报显示,倍通检测实现营业收入5253.19万元,同比增长49.98%,实现净利润645.8万元,同比增长105.48%。随着检测行业下半年将进入旺季,依靠品牌和知名度积累的倍通检测,倍通检测预计2017全年业绩将实现大幅增长。

    倍通检测创始人、总裁邓华丽表示:“我对第三方检测非常有信心,未来,倍通检测将致力成为人们生活中十分依赖的健康工具,为人类的安全、健康、环保筑起一道最坚实的防线,对我而言这也是一个很神圣的使命。相信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倍通检测无论是在业绩上还是估值上都将会是一家具备成长性的朝阳企业。”

    作为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新声资本创始人、CEO倪鸿表示:“倍通检测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已在新材料、新能源、电子电器产品细分领域检测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公司业绩也保持在100%以上的增长,随着倍通检测在互联网云检测,检测大数据分析服务,云端的检测数据处理和应用、溯源。

    食品健康细分领域的检测不断取得突破,我们相信,在消费产业升级和食品安全检测管理越来越细致的大背景下,未来作为倍通检测的长期合作伙伴,新声资本始终竭诚为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资本市场服务,助力公司不断前行。”

    此外,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华菱津杉(天津)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管理基金规模超过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