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煤炭钢铁板块领涨市场 沪深两市震荡收涨

    本周五,沪深两市震荡收涨。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67.12点,上涨0.19%,成交3137亿元;深证成指报10880.56点,上涨0.59%,成交3272亿元;创业板指报1865.25点,上涨0.86%。

    钢铁板块龙头股
    钢铁板块龙头股

    盘面上,煤炭和钢铁板块全天领涨市场。煤炭板块中,西山煤电、安泰集团等早盘涨停外,宝泰隆、金能科技上涨超5%。钢铁板块中,除了早盘就涨停的个股外,韶钢松山午后涨停,鞍钢股份、南钢股份上涨超6%。

    区块链主题午后表现较强。卫士通上涨9.18%,恒生电子、赢时胜涨幅超5%。人工智能主题午后走强,汉王科技、景嘉微午后涨停,浙大网新、中科创达涨幅超6%。

    跌幅方面,银行板块全天跌幅靠前,建设银行下跌2%。家电板块午后走低,万和电气、惠而浦、海立股份跌幅超2%。东方证券认为,短期大盘承压不改震荡回暖的格局,调整仍是逢低吸纳的良机。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逢低关注滞涨绩优股,布局具备估值优势的成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