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河量化价值9月4日起发行 将价值投资作为核心理念(2)

    其中,价值型量化基金产品在今年全市场量化基金业绩表现中尤为突出,今年以来平均收益达16.68%,远超市场权益类基金平均收益水平,这主要是由于价值型量化基金契合当前市场风格,准确捕捉到了A股市场上相关投资机会。

    值得关注的是,拟任基金经理楼华锋所管理的银河量化优选基金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成功意识并回避4、5月份的大跌行情,并在随后持续震荡行情中有良好表现,成立以来已取得5.63%的收益率。

    展望未来,基金经理楼华锋指出,2017年上半年,A股市场发生了明显的风格切换,市场行业及个股涨跌分化严重,投资者对基本面良好的价值股偏好大增,中小创指数受估值调整重挫。

    在这种大环境下,A股市场的长期投资理念及估值体系等或已逐渐开始发生转变,价值投资理念已开始起步,并很有可能在未来成为主流。除此之外,2017年下半年以来,市场严重分化的极端行情有所修复,量化基金整体表现回暖,这个时点布局价值型量化产品可谓正当时。

    上一页12